A-Gin-a

悼念

  对不起,直到最后我都没来得及再喊你一声

  对不起,我实在是太胆小了,都没能握一次你的手

  对不起,直到现在我才开始珍惜,可是已经太迟了

  对不起,如果我再立场坚定一点,就不会没能再见你一面

  对不起,从小就一直惹你生气

  对不起,我不该对你撒脾气

  对不起,我不该在你反复说那些车轱辘话时敷衍你,如果能回到过去,我一定会认真听完,不会让你自说自话

  对不起,比起同龄人我还是没能让你省心

  对不起……

  我真的太不懂得珍惜了,现在回想起来,一桩桩一件件,都是我对你不好的态度

  我不该在你喊我吃饭时把起床气撒在你身上,不该吼你,不该对你的事不作为……

  可是你也有错,明明之前你都好好的,怎么突然就生病了呢,明明你才刚过完79生日,那个80多岁的老太太都还那么健康,你怎么不向她看齐呢

  为什么不好好吃饭,把自己折腾的那么瘦

  为什么不舒服不早一点说出来

  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操劳,明明你才是该享福的那个

  是你自己先食言的,明明说好了,要给我们这代带孩子的,说好的要五世同堂,可是你呢

  你为什么不愿意再多等一等,老祖公都走了那么多年,我都没见过,他就不能再等等一等嘛

  明明……是我们先约好的……

  还有那么多人赶回来见你,他们都还在路上,你怎么不愿意多等一等呢……

  大家都在期待你,可你怎么就那么讨厌呢

  为什么不愿意多等一等……

  你连你的亲孙子亲孙女都没见到,怎么可以走呢?

  明明爸爸他们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

  明天还要上课,都怪你,我的眼睛都肿了,我都睡不着了

  我讨厌你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)